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人夢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和許多人一樣,周少面臨的第一件事便是選擇“找到一份好工作”,解決生活問題,其次便是理想了。   可是一無是處的周少要找到一個好工作談何容易,幾年下來,工作換了一個又一個,不是別人把他吵了;就是他嫌那工作太累、工資太低而離開了。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十年的時光足以改變一個人,曾經的同學如今發達了,做了集團的老總,田坤便是其中一人,人們都喊他田總。可是周少就不同了,越是艱難越是艱難,越是落泊越是落泊,如今零落成泥,干起了扛樓的工作。   所謂的扛樓,就是在小區內,有人家要裝修,材料弄不上去,找人幫忙扛上去的那種工作。像水泥、沙子、磚塊等等材料。需要扛樓的多數是新小區,樓層不高。扛樓很辛苦,扛樓的人把那些沙子、水泥裝進袋子,一層一層的扛上去,體格好的,一口氣扛到目的;身體稍弱一點的人,扛到三樓或四樓,便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   扛樓的工作也不是風調雨順,有時候一天也接不到一份活,沒活的時候就休息,扛樓的人聚在一起打打撲克。周少不喜歡這些,常常獨自一人找一個陰涼的地方。碰巧,有一天遇上了田總,老友相見,問這問那,感慨萬千,在田總的好意要求下,周少答應了去他的公司工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田總有一個分公司在巢湖,是金鷹建筑材料廠,那里缺人手,周少被派往了那。05年全國各地都在搞房地產,田坤看到了商機,在巢湖做起了建筑材料,主要經營屋面材料,如彩瓦、脊瓦、三通、四通等等。   金鷹建筑材料廠的主要負責人也是曾經的同學,他叫陳林,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那時候創業不久,條件很差,廠房還是租來的。不是周少的業務做的好,而是供求關系,那些年需要屋面材料的工地、廠家很多,周少的業績做了一個又一個。相對,生產的壓力便大了起來,不等這一批的瓦塊制作出來,上一批的便賣了出去,往往是加班加點的生產。水泥做成的產品需要保養,一般在半個月后才能使用,在這期間需要經常的澆水、日曬(暴曬不行,很容易干裂),這樣制成的瓦塊才會堅硬、密度大,經得起風吹雨淋。   偏巧,那一年少雨,炎炎的夏日曬得地面燙腳,瓦塊無水保養。經過商量,廠房的東家答應到他家魚塘取水,早晚兩次車水馬龍算是度過了難關。   可是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積勞成疾,陳林病了。開始只是打打針,吃吃藥,勸他休息,他也不肯。那么多的事還沒有去做,壓在他的身上,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夠賣,這可怎么辦?而且隔三差五的還會接到田總打來的電話,責備他“你這個廠長怎么干的?”   時光荏苒,春去秋來,天漸漸的涼了,可是陳林的那一身病還不見好轉,天天發燒。晚上去打針,白天接著干活。粗活、累活,壓得他喘不過氣來,幸虧有一個好身板,要不然早已躺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終于在那一年的一個冬天,他堅持不住,被送進了醫院。經過檢查、化療,是癌,還是晚期。躺在醫院白色的病床上,人一天一天的消瘦下去。   人就是這樣,當你苦累的時候,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當你安安靜靜躺在病床上的時候,日子又不多了。然而,時光又是那么的公平,給每一個人一天的時光,不會多一秒;也不會少一秒。風雨有情、人有情,可是病魔卻是無情。   病魔無情的奪去了他有限的生命,在親人一片的悲痛聲中,丟下愛人和一個孩子,離開了這個世界。 +10我喜歡

最近有空的時候,會想一些比較燒腦的問題。比如,寫作究竟給我帶來什么?比如,工作和學習哪個更重要?比如,當初進入幣圈是不是明確的決策?比如,通過學習我變的更笨還是更睿智?比如,在時間的利用上我是更高效還是更僵化?   如果放在以前,全然不會想起這些問題。有人說:人到中年是一個頓悟的過程。自己知道在生活里扮演什么角色,自己知道碰到任何尷尬的事情,都有必然性和合理性。即使天塌下來了,也會留給自己三分鐘思考的時間,弄清楚究竟怎么回事。   世上的好東西太多,想做的事情太多,只是時間有限,空間有限,胃口有限,資源有限,只能適可而止。看了那么多書,通過書本結識了那么多名人,但自己畢竟成不了名人,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把現有的資源用好,把現在的生活過好。   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是生活的本質,那只是一段轉瞬即逝的經歷,總有過去的時候。焦慮、惶恐、痛苦、平靜、孤獨,才是我們時刻準備迎接的客人。在什么年齡說什么話,做什么人,時間會把我們調教成那種順勢而為的人。   人和動物最大的區別是,總能幻想出許多不切實際的東西,而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就是那一個個飄忽不定的夢想、幸福、更好的未來。很多東西,其實我們知道真相,我們在乎的是這段經歷,而不是結果。如果讓生活重來一次,也許還會那樣做事,那樣去思考,那樣去愛。   放在以前,一定會因為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而自責,一定會因為揮霍了太多的金錢而可惜,一定會因為錯過了最好的機會大失所望,或者會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無法彌補而痛徹心扉。現在不會了,只會做好眼前的事情,減少以后犯錯的幾率。   四十歲以前,一直認為簡單、自由、隨心、率性就是一種美,一種瀟灑。總是把復雜問題簡單化。比如無論是在生活或者工作上,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圖行事。別人如果不與自己合拍,就無法容忍,即刻成為對立的敵人。   很多的時候,甚至把上級的命令或者父母的好心,當成一種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想要用盡一切方法擺脫。比如對抗,比如選擇逃避,比如背道而馳。好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似的,總感覺自己是真神,是真英雄,只是生不逢時。   別人說我是敢作敢為,現在看來只是無知,無知者才無畏。所謂出生牛犢不怕虎,幾乎第一次都是這樣。第一次投資,貪婪的欲望一旦被撩起,就會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理想主義者,滿眼都是贏,而不是敗,全部壓上。就像嬰兒第一次看見槍,竟然不知道那玩可以要命。   看見別人寫文章能實現財富自由,也把頭埋在電腦前,仿佛敲出的不是字,而是一個個金幣。我要出名,我要變的很牛,我一定能通過寫作成就自己的偉業。   狂躁、激動、迫切,那是一段惶恐不安的旅程,然后在各種質疑中,不斷糾正、接受和認識自己的缺陷,最后回歸自我,把寫作當成一種平平常常的生活。   看著別人訂專欄,加入付費社群,生怕自己錯過了整個世界。一年之內訂閱了十幾個專欄,什么寫作群,英語學習群,跑步打卡群、冥想群,以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加速成長,甚至進化成另外一個物種。要干的事很多,時間根本不夠用,各種焦慮,無奈,挫敗感隨之而來。   心急火燎的隨大流,莫名其妙的湊熱鬧,操碎了別人的心肝,是對那段時間最好的總結。現在回想,那不是真正的成長,也不真正的學習。完全是為了證明自己在成長,自己在學習,自己在改變。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證明自己的特立獨行。   一個人的成熟,一定不是成功,而是逐漸回歸理性。你不再會被周圍的環境和條件干擾和影響。你知道自己該做什么。并且生活中的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只不過是一種自然現象。你不會好奇、驚恐、坐臥不安,而是坦然的接受。   更為重要的是,你開始明白,你不可能得到全世界。無論是財富、美味、美色、或者權利和地位。你只會堅守自己能力圈,或者一個自己熟悉的領域和行業。生活雖然豐富多彩,千姿百態,異彩紛呈,而你真正能抓住的,非常有限。   以前很多看似正確的觀念,被顛倒過來。比如所謂的自由,是你要一個人獨自承受風險,是你要自己對自己負責。比如,成為真正的自己,不是自私的精致,而是自己的期望,通過外部世界來表達。比如,服從不是委曲求全,而是一種高尚的品格。   已經沒有絕對討厭的人,大家其實都不容易,也都挺好。人性本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和尊嚴。保持自己的謙遜,低調,甚至愚笨,你會發現所有人的真誠。因為在真誠面前才會看見真誠。   每天下午一碗熱乎的稀飯,一碟咸菜,一個饅頭,也會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每天早晨跑步的時候,會感覺自己正和這個世界同步。雖然滿身是汗,看著噴薄而出晨陽,也會有嬰兒初醒般的欣喜和吶喊。   不再渴求什么,越來越覺得寫作,成為一種享受。如果把生活比作蛋糕,寫作就是蛋糕上那顆最誘人的櫻桃。把寫作放在夜深人靜,就是為了獨享一份孤獨的醉心。從文字中走進一個單純的世界,再從文字中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擁有一顆菩提之心,慈悲之心,感恩之心,仁愛之心。   回歸理性,但不忘初心,夢一直都在。不再好高騖遠,不再漫無邊際的空想,不再挖空心思尋找捷徑。沒有什么新鮮,都是老生常談,不過是把別人用過的辦法再用一遍。笨笨的開始,笨笨的行動,笨笨的走到最后。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文/馮秀麗   走出地鐵出口,我聽見通道里有人在唱歌,唱的是《同桌的你》:“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讓我想起了我的學生時代,心里一陣激動。   聽著聽著,我感覺歌聲非常熟悉,難道是他?我加快步伐,過了兩個拐角,我看到了歌手。   他靠墻站著,穿著一身藍色牛仔服,雖然舊,但非常整潔,腳上的皮鞋擦得很亮。他低著頭,抱著吉他,邊彈邊唱,很沉醉的樣子。地上鋪著一塊兩米見方的紅色塑料布,一頂半新的白色氈帽口朝上放在上面,里面有幾張一元五元的鈔票。有三個人在聽他唱歌,一個是農民工,頭發凌亂,穿著破舊的軍大衣,腳邊是一個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子,里面裝著被褥衣服;另外兩個是一對年輕的情侶,女孩右手攬著男孩的左胳膊,頭靠在男孩的肩頭,左手不時從口袋里掏出什么吃的東西放進嘴里,偶爾往男孩嘴里塞一個。   果然是他!他是我高中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我們兩個人非常要好,生活上互相照顧,學習上互相幫助,有了好東西兩人分享,有了痛苦兩人分擔。雖然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是個要強的人,他說以后一定要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掙大錢,一定要讓自己的家庭有大的改觀。我說我也要考上好大學,我也要掙大錢,咱們今后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相互激勵,為理想拼搏。那段日子,我和他過得累并快樂著。   高考以后,我們分開了,他北上,我南下,各自走進了屬于自己的大學。大學期間,為了理想,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平時聯系不多,偶爾電話聯系一下,從沒見過面。大學畢業后,他留在北京工作,我回到老家做了一名老師。最近兩年我們的聯系多了起來,經常在微信上交流,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然,談的最多的還是我們的工作與生活。   他說,他在北京生活得挺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每天工作八個小時,過著和北京人一樣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說,周六周日他經常到北京的各大著名景點去旅游,偌大一個北京城,他都快游遍了。他說,下一步他計劃出國旅游。這一點我信,他經常在微信朋友圈曬旅游的照片,景點經常變換。我們同學都為他點贊,都很羨慕他。他說,誰要是來北京,一定跟他聯系,他請客,并且當免費導游,帶著大家游北京。可是聽去過北京的同學說,給他打電話時,不是打不通,就是他出差不在北京,總是見不著他的面。   我正想著,一首《同桌的你》唱完了。那對情侶相互摟抱著走了,沒有給他一毛錢。他看著他們的背影,想說什么,卻沒有說出來,只是緊緊地攥了攥拳頭。農民工解開軍大衣的扣子,從里面的口袋里掏出十元錢,摩挲了一會兒,把錢放進氈帽,對他說:“小伙子,別嫌少,都不容易。走啦!”說完,背起塑料袋子走了。他朝農民工鞠了兩個躬,大聲喊道:“大叔,謝謝你!謝謝你!”   他轉過臉,看到了我,先是一愣,接著一驚,趕緊放下吉他,走上前抱住我,高興地叫道:“老同桌,沒想到是你啊!真的是你啊!”   寒暄了幾句,我問道:“你這是工作之余來這兒掙外快的吧?一天能掙多少?”   他左右看看,搖搖頭,嘆了口氣,苦笑道:“老同學,實不相瞞,這就是我的工作,要是能掙外快就好了。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啊!”他把氈帽里的錢收起來數了數,說:“夠咱倆吃炸醬面了!”我笑了。   他看見我身后的背包,笑容消失了,眼神也變了,那眼神里有疑慮,有排斥,有怨氣,還有怒氣。他問道:“你也來北京發展?你在這里……”   我搖搖頭,他長長地出了口氣。   一群又一群形形色色的人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他看著手表,又看看走過去的人群,再看看空空的氈帽,顯得有些焦急。我知道自己該走了,就跟他告別。他沒有阻止我,說道:“等你安定好了,我請你吃飯。以后咱們見面的機會就多了。”   我剛走幾步,他追了上來,在我耳邊小聲說道:“老同桌,千萬不要給咱們同學說我現在的樣子。拜托了!”我點點頭。看著他的背影,我嘆了口氣,猛然間,我發現他倚靠的墻上有好幾個大屏幕,正循環播放著北京各個景點的宣傳片。   走出地鐵站,看看手里招聘歌手的廣告,我朝最近的公交站牌走去。我要盡快找到那個酒吧,卸下背后的吉他,背了這么長時間,肩膀都疼了。   02   同桌的他   文/馮秀麗   走出地鐵出口,我聽見通道里有人在唱歌,唱的是《同桌的你》:“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詞,讓我想起了我的學生時代,心里一陣激動。   聽著聽著,我感覺歌聲非常熟悉,難道是他?我加快步伐,過了兩個拐角,我看到了歌手。   他靠墻站著,穿著一身藍色牛仔服,雖然舊,但非常整潔,腳上的皮鞋擦得很亮。他低著頭,抱著吉他,邊彈邊唱,很沉醉的樣子。地上鋪著一塊兩米見方的紅色塑料布,一頂半新的白色氈帽口朝上放在上面,里面有幾張一元五元的鈔票。有三個人在聽他唱歌,一個是農民工,頭發凌亂,穿著破舊的軍大衣,腳邊是一個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子,里面裝著被褥衣服;另外兩個是一對年輕的情侶,女孩右手攬著男孩的左胳膊,頭靠在男孩的肩頭,左手不時從口袋里掏出什么吃的東西放進嘴里,偶爾往男孩嘴里塞一個。   果然是他!他是我高中的同學,也是我的同桌。我們兩個人非常要好,生活上互相照顧,學習上互相幫助,有了好東西兩人分享,有了痛苦兩人分擔。雖然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是個要強的人,他說以后一定要考上好大學,找個好工作,掙大錢,一定要讓自己的家庭有大的改觀。我說我也要考上好大學,我也要掙大錢,咱們今后的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我們相互激勵,為理想拼搏。那段日子,我和他過得累并快樂著。   高考以后,我們分開了,他北上,我南下,各自走進了屬于自己的大學。大學期間,為了理想,我們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平時聯系不多,偶爾電話聯系一下,從沒見過面。大學畢業后,他留在北京工作,我回到老家做了一名老師。最近兩年我們的聯系多了起來,經常在微信上交流,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當然,談的最多的還是我們的工作與生活。   他說,他在北京生活得挺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每天工作八個小時,過著和北京人一樣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他說,周六周日他經常到北京的各大著名景點去旅游,偌大一個北京城,他都快游遍了。他說,下一步他計劃出國旅游。這一點我信,他經常在微信朋友圈曬旅游的照片,景點經常變換。我們同學都為他點贊,都很羨慕他。他說,誰要是來北京,一定跟他聯系,他請客,并且當免費導游,帶著大家游北京。可是聽去過北京的同學說,給他打電話時,不是打不通,就是他出差不在北京,總是見不著他的面。   我正想著,一首《同桌的你》唱完了。那對情侶相互摟抱著走了,沒有給他一毛錢。他看著他們的背影,想說什么,卻沒有說出來,只是緊緊地攥了攥拳頭。農民工解開軍大衣的扣子,從里面的口袋里掏出十元錢,摩挲了一會兒,把錢放進氈帽,對他說:“小伙子,別嫌少,都不容易。走啦!”說完,背起塑料袋子走了。他朝農民工鞠了兩個躬,大聲喊道:“大叔,謝謝你!謝謝你!”   他轉過臉,看到了我,先是=一愣,接著一驚,趕緊放下吉他,走上前抱住我,高興地叫道:“老同桌,沒想到是你啊!真的是你啊!”   寒暄了幾句,我問道:“你這是工作之余來這兒掙外快的吧?一天能掙多少?”   他左右看看,搖搖頭,嘆了口氣,苦笑道:“老同學,實不相瞞,這就是我的工作,要是能掙外快就好了。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啊!”他把氈帽里的錢收起來數了數,說:“夠咱倆吃炸醬面了!”我笑了。   一群又一群形形色色的人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他看著手表,又看看走過去的人群,再看看空空的氈帽,顯得有些焦急。我知道自己該走了,跟他告別。他沒有阻止我,說道:“以后再來北京,早打電話,我請你吃飯!”   我剛走幾步,他追了上來,在我耳邊小聲說道:“老同桌,千萬不要給咱們同學說我現在的樣子。拜托了!”我點點頭。   看著他的背影,我嘆了口氣。猛然間,我發現他倚靠的墻上有好幾個大屏幕,正循環播放著北京各個景點的宣傳片。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盤查台北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碳足跡認證桃園減碳標籤管理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台南碳排放量管理高雄碳權服務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北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台北綠色能源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nt7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